hit statistics
Discounted Hotel

Friday, April 25, 2008

天邊一朵雲

關於《天邊一朵雲》,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就是男女主角在拍A片的時候(看,又是A片),
因爲水用完了,只好拿甘蔗水來代替。
結果,男主角蹲在路邊的時候「生螞蟻」。

至於西瓜那一段,我只記得有西瓜的出現。
但是到底西瓜出來做什麽,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大概已經睡了。

像 H 講的,《天邊》是一部歌舞片。
有幾首老歌是我很喜歡的。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歌名?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沒看過蔡導的電影⋯⋯
嚇到。

想要那個西瓜雨傘哈哈。

哦~我搶到了大沙發~

Unknown said...

hihi, new to here and I'm already guest #56. (no sofa for me now...being squeezed to the corner.)

Just got a new computer and your www.sworddevil.blogspot.com was the first blogsite I visited (the only blogsite in the whole world of which I can type out its complete address without thinking). Yeah, congratulations on the opening of your weekend guesthouse. ^_^

Don't know how to set-up language function on this computer yet (new to Mac). But, can't hold myself from coming here...

Unknown said...

ofx學會了。 只是按 shift 6 得不到眼睛,得到了省略號。

劍魔的經典正版也是在四月份開台的。 請問四月對你有甚麼意義?

(由此你可以猜到我這個週末是非常得閒,留在家裡 fix 電腦的。)

(插播: 樓上魔魔好像也是用 mac 的。 請問中英文輸入之間的轉換,能不能以shortcut key來啓動?例如當我使用PC時,我能按 control + spacebar 轉換輸入語文。 麻煩賜教。)

Unknown said...

本末倒置。 寫了留言才看youtube links. 果然是歌舞片,而且是懷舊的。

OK.這個週末停止在這裡喧鬧。(上面的ofx是沒有特別意思的。只是不小心將“字母核證”打到留言裡頭去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格格超可愛的!
不小心把字母核證打進去~
要轉換語言按apple key + space bar就可以了!
copy 跟 paste 也跟pc一樣,
只不過control換成apple key。

雖然用了mac幾年,可是我還是笨笨的。
到現在還是會突然恍然大悟發現它的新功能哈哈!

Unknown said...

I like the design that you choose for your new blog.. has a peaceful feeling. :D
The "A" movie, looks weird and funny to me when I click the You tube. Man wearing a woman outfit and carrying a watermelon umbrella .. Mmmmm ..

Unknown said...

謝謝 K.

老賀,sorry,搞亂了你這裡的格調。我會將廢話收斂的。

再次恭喜週末版!

Sword Devil said...

謝謝各位的捧場。
不過,還是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Unknown said...

有很多花的那首叫 “愛的開始”, 原唱者是姚莉。

這就是我倆愛的開始
就是我倆愛的關係
誰也難忘記 永遠難忘記

我和你 像鳥比翼
要永遠永遠依偎在一起
看著我 別睹氣 別睹氣
要什麼都給了你

我和你 像枝連理
哦愛人請把頭兒再抬起
看著我 別躲避 別躲避
要什麼都給了你

永遠難忘記


有很多西瓜的那首叫 “奇妙的約會”,原唱者是洪鐘。

我清早起床睡意濃 睡意尚迷濛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 假日好時光
打電話約了密斯陳 在公園碰頭
誰知我身上穿汗衫 左鞋右腳套 哈

我匆匆趕到公園口 見她已來到
你看她身材多窈窕 臉兒比花嬌
我有心表示對她好 上前就擁抱
她轉身賞我一耳光 原來認錯了 哈

我等到紅日當頭照 她姍姍來到
我氣在心頭向她問 為何要遲到
她說為了約會心急燥 跟我一樣妙 哈

我和她甜甜又蜜蜜 同渡好春宵
又同游共舞一整天 咖啡廳裡泡
到臨別時候那一招 情形更可笑
她不姓陳來是姓蕭 我也不姓趙 哈

Unknown said...

突然發現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Anyways, 其他的歌曲好像還有“半个月亮”by洪鍾, “同情心”by葛兰, “静心等”by张露......

Sword Devil said...

thanks, Ah Girl.
i've been looking for the songs 很久了.